Uno老登儿2026-05-04 07:51:0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真不是人啊……
真不是人啊……
亮了(26)回复可乐鸡翅我最爱吃2026-05-04 07:51:32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对,人家二夹1,骑士失误,骑士老是因为这漏人
对,人家二夹1,骑士失误,骑士老是因为这漏人
亮了(0)回复Lonelypatients2026-05-04 07:51:41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让巴恩斯打进高难度进球是可以接受的 不要在过度协防了
让巴恩斯打进高难度进球是可以接受的 不要在过度协防了
亮了(6)回复早儿好2026-05-04 07:52:13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米切尔太差了
米切尔太差了
亮了(4)回复i被动2026-05-04 07:52:22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两分又打不死人,又累怕什么
两分又打不死人,又累怕什么
亮了(0)回复抽象派Soul2026-05-04 07:52:26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给巴恩斯打又怎样,他辛辛苦苦也就是得两分
给巴恩斯打又怎样,他辛辛苦苦也就是得两分
亮了(0)回复十三号胡子球手2026-05-04 07:52:3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防守习惯是真的差,非得去上那一步掏一下,两三分都是这样给人出手机会
防守习惯是真的差,非得去上那一步掏一下,两三分都是这样给人出手机会
亮了(0)回复大侠燕双鹰2026-05-04 07:52:42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猛龙更配得上晋级
猛龙更配得上晋级
亮了(0)回复PrinceRui2026-05-04 07:52:4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朦胧,这么准的三分命中率,还去过度协防,巴恩斯2分打得死人,让他得50分又怎么样
朦胧,这么准的三分命中率,还去过度协防,巴恩斯2分打得死人,让他得50分又怎么样
亮了(0)回复成都六爷2026-05-04 07:52:4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楼教练干嘛去了,巴恩斯中投给他投,能投死人吗
教练干嘛去了,巴恩斯中投给他投,能投死人吗
亮了(0)回复三少已老2026-05-04 07:52:50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楼教练问题!过度协防,大量漏三分,从头到尾毫无改观!!!
教练问题!过度协防,大量漏三分,从头到尾毫无改观!!!
亮了(0)回复小破辽最好的双子星啊2026-05-04 07:52:56发布于吉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2楼咱这普通球迷都看出来了,不要过度协防,不要过度协防,有能耐就让双巴单打打死我们,就得给大空位
咱这普通球迷都看出来了,不要过度协防,不要过度协防,有能耐就让双巴单打打死我们,就得给大空位
亮了(0)回复给阿姨来一道红烧鲫鱼2026-05-04 07:53:12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3楼莫布里那球还剩2-3秒了,巴恩斯还背对篮筐,最后把正对篮筐的谢德漏了,去协防巴恩斯
莫布里那球还剩2-3秒了,巴恩斯还背对篮筐,最后把正对篮筐的谢德漏了,去协防巴恩斯
亮了(0)回复dedalust2026-05-04 07:53:32发布于纽约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4楼米切尔这防守,还老想着协防
米切尔这防守,还老想着协防
亮了(0)回复猫咪JRRRY2026-05-04 07:53:36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5楼巴恩斯有出球能力,非得协防,无语
巴恩斯有出球能力,非得协防,无语
亮了(0)回复拉利哈登2026-05-04 07:53:54发布于中国澳门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6楼打过球都知道,这种防守,就是懒、赌博
打过球都知道,这种防守,就是懒、赌博
亮了(0)回复我是球星tmac2026-05-04 07:54:31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7楼巴恩斯你就让他立棍打呗 他就只有中距离,还能超50的命中率拿40吗
巴恩斯你就让他立棍打呗 他就只有中距离,还能超50的命中率拿40吗
亮了(0)回复哈登退役就不看了2026-05-04 07:54:50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8楼这防守策略还是不变吗,草了
这防守策略还是不变吗,草了
亮了(0)回复虎扑JR08795365722026-05-04 08:03:47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9楼骑士这队从大当家就不行,然后防守一坨屎,对抗上来各种空位不进,就这队赶紧走吧
骑士这队从大当家就不行,然后防守一坨屎,对抗上来各种空位不进,就这队赶紧走吧
亮了(0)回复